close

各位親愛的同學


在淡水開課至今,我很感謝每位同學對我的支持與鼓勵


因為在淡水進階班的同學一直很想要再學手工香皂的課程


所以......我在淡水的水碓活動中心租了教室


希望有興趣的朋友或想報名的朋友


都可以在我的留言版上直接向我報名ㄛ


時間:10/9-11/13(二)19:00-21:00



地點:淡水水碓活動中心(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58號)



人數上我希望有10人就開課囉


以下是課程內容


PIANOS CAT天然手工香皂教學企劃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授課講師



范孟竹



課程名稱



鐘愛一生天然手工香皂



日期



2012/09/6



電話



0958-560-363



課程專長



手工香皂及保養品



講師證書



講師證書:  台皂會證第1103 號、北市藝皂證第0118



專業證照



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研習證明



課程理念



您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敏感性肌膚的問題嗎? 運用各種天然素材及身邊可取得之簡易材料,DIY製作適合各種膚質手工皂,用對潔膚用品及保養品會比您花大錢買品牌更具實質效果喔! 給家人及自己最好的肌膚,還給地球最美好的環境



課程內容



由老師講解示範後 由學員親自現場製作。



講師資格



台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合格講師


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講師


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/推廣中心講師


台灣大昌華嘉()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約聘講師


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龍山國中校區手工皂講師


台北市萬華社區大學萬華國中校區手工皂講師


文化大學推廣部中和分部暑期夏令營及親子手工皂講師


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社會參與表演活動講師


台北縣淡水社區大學手工皂講師


桃園縣新楊平社區大學手工皂講師


PIANO’S CAT天然手工香皂』創辦人及個人工作室


 



材料及學費


費用



每人: 材料1800/人,學費1500/



授課內容綱要:



順序



  



   



1



蛋糕皂的基底



先由蛋糕的基底開始,有了基底才可以做出美味又美麗的專屬個人風味的蛋糕香皂



2



蛋糕皂的皂土



蛋糕需要有很多不同的原素才能完成,皂土是最重要的一部份。



3



皂土的捏朔



利用做出來的皂土,進行捏朔成自我想要的人、事、物



4



蛋糕擠花



結合基底及皂土,擠花是蛋糕最重要的部份囉!



5



捲捲皂



利用不成功的CP皂,拿來再利用做成不同的再生皂



6



霜皂



NaOHKOH的結合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