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整整四個月的時間沒有寫部落格了


是因為偷懶也是因為真的太多照片一時無法整理


所以才會拖到現在.........才有心情靜下心整理照片及寫東西


其實,這學期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到"新楊平社區大學"來上課


雖然人數不多,但我很喜歡


三月份要開學時的前一星期,我主動打電話問學校


這學期有人報名嗎?會開課嗎?(心裡充滿著緊張)


學校告訴我.........有可能開不成ㄛ,請老師要有心裡準備


到了要開學前一天,突然接到學校電話


老師:我們有10個人報名ㄛ,可以開課了......


.......妳是在和我開玩笑嗎?


是真的.....老師.....妳明天一定要來上課ㄛ


就這樣.........開課啦!!!



 



 






最高興的是,上課第一天看到熟悉的面孔


妳們三位.....是去年在圖書館上課的學生


ㄚ.....好興奮又好高興


謝謝你們,認識你們真好


我們下學期見囉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