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學期好快就結束囉!


1月8日中午12:00-5:00在淡水社區大學校本部舉行成果展


雖然一整天都下著毛毛細雨又吹著冷風


但......還是有好多同學一起來幫忙ㄛ


真是太...........太感動了




先來看一下全班同學的作品ㄛ





 



 





再來.......介紹一下最棒的班級


在介紹班級前.....先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


我....就是手工香皂老師啦!



第一組:淑芬.苑齡.秀卿.明忠.妙娟(左至右)



第二組:春子.美人.美瑛.美惠.青蓮(左至右)



第三組:淑貞.芓妘.素碧.曉春.怡君.沐樺(左至右)



第四組:秀旦.麗華.信義.堂霞(左至右)



第五組:瓊儀.金蓮.玉珍.芝嫻.秀暖.孟賞(左至右)



第六組:詩萍.惠英.蘊倫.彥君.明月.正玲(生Baby去囉!)(左至右)



在我寫到這時,我很難過秀暖在1/11離開我們了


當青蓮在電話裡告訴我的時後


我整個人在想怎麼可能


隨後眼框忍不住眼淚直直掉


我們一起祝福秀暖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天使








我們還要恭喜春子得到"優良班代獎"


謝謝春子整學期的辛苦


以及彥君幫忙管理班費的辛勞ㄛ



以下還有沐樺參加踢踏舞的表演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